早报应用常见问题与解答

当您首次登录应用后,您的账户将会保持自动登录状态,除非您已连续60天没有使用应用。

如果您是安卓用户,可前往Google Play应用商店,并点击搜索“早报”或“Zaobao”,然后点击“打开”,即可在右上角点击选择“开启自动更新”。

如果您是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并点击搜索“早报”或“Zaobao”,然后打开应用页面,再点击“更新”。若您想要应用自动更新,请采取以下步骤:

  1. 在打开您iPhone里的设置应用
  2. 滑至并点击“App Store”
  3. 在“自动下载”栏目下,开启“App更新”(此步骤成功将会以绿色按钮显示)。请注意,App自动更新的功能未必立即启动。

前往“我的”页面 > “阅读设置” > 关闭“使用设置系统中指定的文字大小” > 左右滑动 “调整字体大小”调整字体大小即可。

在文章页面点击右上角的“AA”按钮,即可在页面上直接调整字体大小。

如果您的手机有指纹识别功能,您可前往“我的”页面 > 开启“使用指纹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