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奶茶品牌“台盖”在新加坡开业

台盖品牌源于中国深圳,创立于2015年。(互联网)
台盖品牌源于中国深圳,创立于2015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奶茶品牌“台盖”正式在新加坡开业,并打算在新加坡和泰国开设另外九家分店。

面包物语集团通过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Together Inc Pte. Ltd.和深圳品道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合资协议,组建了BTG-Pindao Venture Pte. Ltd.有限公司。公司将经营管理在新加坡和泰国深受欢迎的茶饮品牌台盖和奈雪,同时,它在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都具有优先经营权。

台盖品牌源于中国深圳,创立于2015年,“台“是为了纪念台湾这个奶盖发源地而命名的,而”盖“则是象征其商标图案MILKY KISS。

在加工过程中,台盖完善了其奶-奶酪以及水果的精确比例。而FRUITY MILKY KISS,就成为了一种美味而又清新的奶盖饮料,它完美地与果茶融为一体。

自此,这个品牌在中国有了60多家店面,通过在茶中添加的优质新鲜水果变革了中国的茶饮市场格局。台盖始终小心维持产品中的自然果香和甜度,来同每杯茶饮中的味道和香气形成互补。同时,店面中简单又令人愉悦的氛围也让台盖成为了消费者的好去处。

今天,第一家台盖旗舰店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此次开业,台盖将通过其特色产品和更健康的茶饮选项(多由新鲜果肉和高质量茶源加工完成)来刺激新加坡的特色茶饮市场。

在台盖新加坡首家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兴辉说:“我们很高兴可以将这款清新又好喝的茶饮带给新加坡的消费者。近些年在我们城市,人们越来越多地渴望一些新奇的或者不同品牌的茶饮出现。我相信,我们所提供的饮品,像我们标志性的MILKY KISS和FRUITY MILKY KISS,它们一定能够紧紧抓住当地消费者的心。”

除了今日开业的首家台盖旗舰店,集团还计划在未来一年,在新加坡和泰国开设另外九家店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