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出征百年美洲杯赛23球员敲定 梅西伊瓜因阿圭罗组成锋线三利刃

字体大小: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前天公布参加下个月百年美洲杯赛的23名球员名单,老将特韦斯(Tevez)落选。

特韦斯刚在上周四协助阿根廷球队博卡青年(Boca Juniors)踢进美洲解放杯半决赛,显示宝刀未老。不过,阿根廷前线已有梅西、伊瓜因(Higuain)和阿圭罗(Aguero)三大猛将,因此主帅马蒂诺(Martino)决定放弃特韦斯。

梅西是阿根廷队长,入选没悬念。伊瓜本季为那波利(Napoli)在意甲联赛攻入36球,不但成为最佳射脚,也助该队排名第二,获得下季欧冠赛资格。在曼市(Man City)效力的阿圭罗则有24个联赛进球,在射脚榜上名列第二。

23球员仅4人属阿根廷球会

在这23名球员中,仅四人效力阿根廷国内球会。其中,阿根廷独立队(Independiente)后卫奎斯塔(Cuesta)首次入选国家队,取代受伤的皮诺拉(Pinola)。曼市右卫萨瓦莱塔(Zabaleta)也因将动脚踝手术,无缘比赛。

阿根廷两年前打进巴西世界杯决赛,最终不敌德国屈居亚军;去年美洲杯,阿根廷同样在决赛中败给智利,再当老二。

百年美洲杯下月将在美国开赛

美洲杯赛创立于1916年,阿根廷14次捧杯,但上一次夺冠已是23年前的事。

为庆祝创立100年,南美洲足总决定今年举办百年美洲杯,比赛下月3日至26日在美国举行。除了南美洲10队,六支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球队受邀参赛。

16队分四组,阿根廷与智利、玻利维亚和巴拿马同列D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