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与黄俊雄通电话 许振荣:知道彼此想法 事件到此为止

许振荣(右)跟黄俊雄“已经聊开”。(互联网)
许振荣(右)跟黄俊雄“已经聊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黄俊雄被影射霸凌的风波发生两天后,许振荣和黄俊雄在新传媒牵线下,昨天(4月14日)终于通了一次电话。许振荣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说,“大家已经聊开”,但黄俊雄和林汐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许振荣不愿多说,只表示“我不想单方面说”。他透露黄俊雄不太想公开,所以他给予尊重,“毕竟大家都是个体,如果他那边不聊,我们也不聊。”

《联合晚报》今早(4月15日)跟进采访,许振荣说:“我们彼此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想法,事件到此为止。”

记者好奇通话时间多长、对话气氛如何、双方是否满意这次谈话结果,但对连串问题,许振荣说他和新传媒达致共识,不再接受访问谈这件事,强调“事件到此为止”。据了解,林汐没有参与这次对话。

zaobao.sg 200人投票 107人支持公开澄清

黄俊雄被影射霸凌风波应该如何解决?zaobao.sg昨天在IG上举行投票,吸引超过1000人关注,最后有近200人投票,107人支持公开澄清,89人认为应该私下处理。

记者昨天采访圈内人的意见,四名受访的幕后人和艺人当中,有三人也支持公开,主因是黄俊雄所属的新传媒是大机构,许振荣和林汐是小经纪公司,双方实力不相当,打开门公开处理,可以让外界确定公平公正。

许振荣翁清海化解心结

许振荣除了跟黄俊雄“聊开”,在昨晚播出的《神秘嘉宾》中,也跟翁清海化解心结。

许振荣是昨晚的红星嘉宾,他圈中好友翁清海也受邀上节目。两人认识20多年,以前经常聚在一起,却因心结关系渐行渐远。翁清海在节目中不愿说明心结细节,只说“自己没有把事情处理好,加上当时也年轻”,抱着逃避心态,因此跟许振荣疏远。

许振荣反而以为是当年拿了“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奖,翁清海落榜,造成他们渐行渐远。不过翁清海否认,说上了节目后才知道原来两人心结根本不同。两人最终化解了误会,许振荣也感谢制作组提供机会让他们的友情升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