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彬气势如虹 《红星》争奖

徐彬和大儿子多乐是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
徐彬和大儿子多乐是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徐彬和他的大儿子多乐。32岁的徐彬牛年超旺,主演的剧集《过江新娘》深获好评,3月喜获千金,相隔多年再次入围《红星大奖》。他今年带着二度当爸爸的喜气与《过江》“哥哥”的人气,卷土重来争奖!

再次入围“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徐彬却没做“最后冲刺”积极拉票;他坦言只在IG呼吁大家投票,不是很积极,反而是身边的亲朋戚友投完票会截图发给他看,让他倍感窝心。更多有关徐彬的人生计划,请翻阅本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专访。

其他精彩内容有:《红星大奖2021》话题报道,黄俊雄“霸凌”风波,介绍4月多部新韩剧,中国医疗情爱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和美剧“Mare of Easttown”,本地创作人陈文华和韩国R&B歌手GSoul精彩访问,教大家如何打造净零能耗人生(Net-zero life),全新的“趴趴离岛逍遥游”系列登陆圣约翰岛和拉扎鲁斯岛,旅游则是去一趟日本岛根的脚踏车之旅。

第802期封面《优1周》已上架,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杂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