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惊传婚变 友爆料秘婚又秘离

许玮甯被爆和刘又年感情生变,已恢复单身。(互联网)
许玮甯被爆和刘又年感情生变,已恢复单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艺人许玮甯(36岁)被爆已和另一半刘又年分开,友人爆料两人不是情变而是婚变!

许玮甯2017年认爱摄影师刘又年,2019年底露出无名指戴戒指,传出2人秘婚。但近来她的社交平台Instagram(IG)上竟不见一张男友照片,外界臆测是否感情生变。

许玮甯和刘又年交往3年,前两年农历过年刘又年都在她家过年,参与家族聚会。但许玮甯今年年前被问到人在北京的刘又年是否会回台湾过年?许玮甯说:“我不清楚。”接着表示:“以工作为主,放假就好好陪家人。”

《镜周刊》报道,2018年接获爆料,许玮甯跟刘又年选在当年12月15日互许终生,仅邀请至亲见证他们登记,但男方事前走漏风声;许玮甯保密到家,仅有圈内极少数友人问时,她才肯稍微松口默认。

相处观念与模式 无法进一步磨合

但因疫情关系,两人多半时间相隔台湾与中国两地,传出生活上的相处观念与模式无法进一步磨合,彼此渐渐有了嫌隙,渐行渐远。

许玮甯身边好友证实,她跟刘又年之间的确不是情变,而是婚变,目前试着平静退回到最初的朋友位置,两人低调的婚姻关系只维系了两年。

曾说过“感情没有中间值”

许玮甯上月底宣传新片《当男人恋爱时》,接受《苹果日报》专访,对于与刘又年的爱情是进行式或已恢单身都不愿多说,但透露自己的爱情观和片中角色一样,只有0分和100分,没有中间值。

她说:“我有想过去爱60分,但真的没办法,要就全给了,我们不过就在这个世界上活这么一次,为何不勇敢一点?我没办法控制别人,但我可以控制我爱多少。”

妈妈接她放工

许玮甯暂离北市的伤心豪宅,返回万华区的娘家,取暖的意味相当明显。

4月12日下午,许玮甯被杂志拍到在工作结束之后,迅速离开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令人惊讶的是,当天竟由许妈妈亲自来接她放工,然后返回万华老家。到家之后,许玮甯快速闪进门内再也没有现身。

许玮甯最近接受专访时曾说家人永远是她的后盾,不但理解她对工作的执著,也给她所有安全感。她的外公外婆也说:“家里不怕多副碗筷,再怎么辛苦回到家,都可以让你吃饱睡好。”

访谈间只字不提刘又年,现今对照看来,两人关系恐早已生变,那句“家里不怕多副碗筷”,也很能反映许玮甯的现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