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不成狮城媳妇 蔡秋凤:暂不谈情

蔡秋凤告诉《新明日报》记者,这些年确实有人在追她,但她选择全心全意照顾家人,暂不谈情。(Biz Trend Media提供)
蔡秋凤告诉《新明日报》记者,这些年确实有人在追她,但她选择全心全意照顾家人,暂不谈情。(Biz Trend Media提供)

字体大小:

和新加坡“螃蟹王子”黄泯莱分手将近10年,56岁台湾“苦情歌后”蔡秋凤说:“我们还是朋友!”

蔡秋凤将和多位台语歌手洪荣宏、叶瑷菱、沈文程、许富凯、李明洋、张秀卿和黄瑞霞在11月18日晚上8时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呈献一场别开生面的《佳乐之夜金曲演唱会》。根据主办方说,这场演唱会类似日本的红白歌唱大战,由沈文程率领男子兵与张秀卿领军的娘子军在舞台上斗歌献艺。

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新明日报》记者日前飞往台北采访上述八位艺人,当中备受瞩目的自然是“苦情歌后”蔡秋凤的感情生活,尤其月前她曾在台湾节目透露和本地“螃蟹王子”黄泯莱分手的原由。

当时她透露两人的价值观相差很多,交往八个月就分手。原来当时男方想要赚钱、买房子,一心想冲刺事业。但是,她比男方年长五岁,在演艺圈工作已久,希望能放慢步调。

尽管两人分手将近10年,由于蔡秋凤公开的恋情仅三段,其中与“螃蟹王子”黄泯莱的一段最为人所知,所以这些年来都一直被媒体提及甚至炒作。

被问及时,蔡秋凤无奈地说:“因我至今还没有嫁,难免会再被牵扯。”

两人分开到现在还有联络吗?

“有呀,我们又不是仇人,偶尔还会联络一下,一年一次的问候,像疫情时他发简讯来问候,前阵子我在小巨蛋开演唱会,他和家人前来捧场。”

她开玩笑地说:“我曾告诉他不要再提及我们的感情,再讲的话,还有谁敢追我呢?”

实际上,蔡秋凤告诉记者这些年确实有人在追她,但她选择将感情暂时放一边,全心全意照顾家人,尤其看顾高龄98岁的父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7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