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赴陆片酬曝光 张钧甯吸金力超强

张钧甯和许光汉在中国相当受欢迎。(取自网络)
张钧甯和许光汉在中国相当受欢迎。(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随着疫情解封,许多台湾艺人纷纷选择赴中国大陆发展演艺事业。有媒体报道指出,一些台湾艺人在大陆的片酬金额惊人,引起了广泛关注。

其中,在中国发展得有声有色的张钧甯,据称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的总收入为8000万人民币(约1500万新元),平均一集的片酬约为31万新元,吸金能力惊人。而在参演台湾电影《缉魂》时,张钧甯的片酬据说仅收约13万新元。

据报道,林依晨在大陆的每集片酬也高达40万新台币(约1万7000新元),而吴慷仁、贾静雯、邱泽等台湾艺人的片酬则为30万新台币(约1万2700新元)。此外,定居大陆的陈妍希一集电视剧的片酬高达100万新台币(约4万2400新元)。

许光汉在大陆的发展也非常成功。他接拍当地电影的片酬高达900万新台币(约38万新元),显示其高度的市场价值。

虽然相对于中国大陆艺人,台湾艺人的片酬较低,但以台湾市场来说仍然相当可观。片酬金额的曝光引发了许多台湾网民的讨论。有人感叹台湾艺人在大陆的片酬水平,也有人关心大陆的税收政策对艺人所得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