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 商标案发回重审 广药与加多宝侵权纷纠九年仍未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多宝王老吉在2011年曾是中国销量最高的饮料之一。(互联网)
加多宝王老吉在2011年曾是中国销量最高的饮料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两大凉茶巨头广药集团和加多宝围绕“王老吉” 的商标侵权纷争仍在持续,加多宝凉茶前天发布公告称,最高人民法院裁定“王老吉”商标案将发回重审。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昨天随即回应,称该案返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判决。


加多宝集团网站公告称,最高人民法院裁定,广药集团起诉加多宝侵权纠纷案件,一审裁决采信的证据在内容与形式上存在重大缺陷,不能作为认定本案事实的证据,撤销广东省高院的一审裁决, 并发回广东省高院重审。


据第一财经网报道,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紧随其后发布声明称,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决加多宝公司赔偿广药集团14.4亿(人民币,2.8亿新元)。后双方不服,均上诉至最高人民法院,该案件近日返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并不意味着最终判决。声明也表示,将配合广药集团继续做好该案件重申的各项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