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事件持续发酵 维权车主表歉意 但质疑特斯拉公布数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维权车主和特斯拉前晚相继发表声明。车主对自己维权时的过激行为表示歉意,但同时质疑特斯拉公布的数据并非其车辆的原始数据。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特斯拉车顶维权车主张女士前晚在微博发文,针对特斯拉近期各项态度、做法提出质疑。她说,自3月27日至前天早上,特斯拉从未主动沟通,更没有积极解决此事的态度。她称自己从未表达过不接受第三方检测,只是不接受特斯拉指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张女士说,特斯拉在22日公布的数据,以及发到她邮箱的数据,并非她车辆的原始数据,请特斯拉公布数据来源、提取方式、制作方式及筛选原则。她认为,特斯拉未经她本人同意,私自将数据向大众公开的行为,侵犯了个人隐私,也触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