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新航工程若与新科宇航合并可双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股价昨日再创近八年低位。有分析师相信,它与新科宇航(ST Aerospace)合并将会是一个各方都有好处的行动,可以在世界飞机维修与翻新这个激烈竞争和面对结构性变革的行业,组成一支劲旅、一家强有力的公司。


新航工程股价昨日跌2分或0.6%,闭市报3.18元,这是它七年10个月以来最低价位。


新加坡运输研究公司Crucial Perspective的创办人及总裁方华婷昨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如果脱售新航工程部分或全部股权,母公司新航(SIA)将可以为股东释放显著的价值,可能相当于每股0.81元至2.34元的股息。她说:“目前这虽然是高度投机性的看法,我们相信新航工程与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旗下新科宇航的合并,将对各方都有好处,这是鉴于两个业务的互辅性,可创造一家环球飞机维修与翻新行业的劲旅(Global MRO Powerhous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