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战隐忧缓解 海指回弹14.22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介入以稳定人民币,缓解了货币成为下一波中美贸易战武器的担忧,也提振了本地市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三(7日)闭市上升0.45%或14.22点至3184.69点。


辉立证券首席股票经纪卓家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中国介入人民币跌势、新元兑美元相对疲软、香港股市回温等利好消息,促使本地股市午后逐渐有了信心,开始上扬。”但他指出,由于本地长周末在即,许多人为安全起见,或许会抛售一些股票,以防被周五及周一的市场变数所困。


即便如此,卓家扬认为一些蓝筹股仍值得持守,甚至买入。“香港置地(HK Land)虽因局势而面对卖压,但账面上仍是非常健康;不仅流动负债比流动资产低,就连约43亿美元的长期负债也比其约330亿美元的长期(投资)资产相去甚远。”同时,他还认为新航工程、吉宝企业和新加坡报业控股,都是值得考虑的股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