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岸外与海事 料如期交付双燃料添油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通过全资子公司吉宝南通预计能按时完成并交付新加坡首艘双燃料添油船(dual-fuel bunker tanker)。这艘燃油添油船将由Sinanju Tankers持有及运作,在新加坡港口范围内,为远洋船舰提供船用燃料。


吉宝企业昨天的文告说,这艘7990载重吨位(DWT)的添油船,是Sinanju旗下的第一艘双燃料添油船。它依据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的要求建造,长103米,宽19米,并且配有55立方公尺的液化天然气储气罐,可通过甲板上的燃气供应系统为引擎提供燃气。该船只还设有管道和油箱,能同时运载多种级别的船用燃料货物。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局长柯丽芬说:“这是新加坡第一艘使用液化天然气的燃油添油船,这也显示出新加坡对于成为液化天然气添加中心的重视,尤其是在该领域正加速采用液化天然气为船用燃料的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