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EIT Mgt正与专业顾问 评估金管局“撤换”意向通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停牌的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之中的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EH-REIT)的信托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简称EH-REIT Mgt)昨日表示,它正与专业顾问评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出的撤换EH-REIT的信托管理公司的意向通知。


金管局是在前天发布文告表示已发出意向通知,将指示EH-REIT的受托机构DBS Trustee Limited撤换EH-REIT的信托管理公司,因为EH-REIT Mgt违反证券及期货法令,并且严重担忧EH-REIT Mgt遵循条例的能力。


EH-REIT Mgt昨日表示已收到金管局的意向通知。该通知进一步指出,金管局打算行使权力,指示DBS Trustee在发出指示后的一个月内撤除EH-REIT Mgt,并为EH-REIT委任新的信托管理公司。在金管局发出指示之前,EH-REIT Mgt可在11月9日办公结束前,正式提出金管局不该发出指示撤换信托管理公司的理由并附上任何有关文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