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高守锡:金正恩继续肃清党内实权人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经进入了3月,朝鲜大概要到4月才能感受到温暖的春意。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将会如何迎接今年的春天?他在今年的新年贺词中,史无前例地进行自我批评后,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却表现出残忍的独裁形象。


他首先免去了自己上任初期,曾为他稳定权力立下汗马功劳的一等功臣——国家保卫相(相当于韩国的国家情报院院长)金元弘的职务;发射了新型中程弹道导弹(IRBM);接着又被发现可能指使杀害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


金正恩如此肆无忌惮的残忍行径,将会持续到何时?预计他将一直持续这种行动,直至父亲金正日时代留下的人物全部下台。金正日也曾如此。他肃清了国际副主席金东奎(1915年至1980年)等父亲金日成留下的人,并指使了仰光事件(1983年)和大韩航空飞机爆炸案(1987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