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老年书法大学”更名“书法大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说潘受先生为提升新加坡书法的高度作出了贡献,那陈声桂先生则为拓展书法在新加坡的广度作出了卓越贡献。


陈声桂先生为了推广书法,可谓不遗余力,包括开展活动、办学、加强与其他国家的书法交流等。由陈先生担任校长兼教师的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简称书大),据说最初是为了协助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达到更高层次的自我实现;让一些在物质生活上已很充裕的成功乐龄人士,有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


随着学校发展,学生越来越多,生源已不限于乐龄人士,许多青壮年的书法爱好者也加入其中。这是可喜的现象。不过,越来越多青壮年加入,也使“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的名称不能完全体现当前的校况。书大已经成为很多中青年进修书法艺术的学校,其宗旨已经不止于创立时的初衷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