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运动的初衷是强身健体。经过几千年的发展,运动如今已发展成复杂的体育工业,包含竞技、争夺奖牌彰显民族自尊、娱乐观众、运动用品生产及消费等。


运动员参加体育比赛不再是个人的事,而是全国人民的事,须倾全国之力栽培,肩负夺标、国家荣辱、商业代言、娱乐、启发下一代等多重责任。一个体育强国往往在各个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而不仅仅拥有一批可以夺得世界级奖牌的运动员。


新加坡自1990年代以来追求在运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推出各种计划鼓励体育运动。近年来,我们在各个体育项目都培育出杰出的运动员。乒乓、足球等作为国人接触历史较久的运动,人们自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近日读者和新加坡乒乓总会来函对我国乒乓运动进行交流,凸显国人尽管观点不同,但都支持乒运的发展,希望我国运动员在世界乒坛扬眉吐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