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做疫情害群之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说我国已到解封第三阶段,但境外输入病例节节上升,也不时有社区病例,不是该更加小心应付才对吗?有人却明知不该为而为之,过了规定时间还喝酒,超过当局规定的人数群聚开派对,到非法经营的卡拉OK唱歌取乐,也许是觉得自己不会那么倒霉被抓吧!


聚集在牛车水花园天桥的跳舞群组,已不是第一次犯规了。上回聚集了50多人,因为负责人不法收取费用,导致一些人不甘心,便向当局举报,警察到场还辩解说不知道不能聚集50人。这一回也是50人,在那里跳舞开派对,吃喝玩乐迎接新年。警察到场时,同样辩解说已进入解封第三阶段,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跳舞。


像这样的群组,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首先,牛车水花园天桥是一个人来人往,或者让人在走累了可以稍作休息的地方,如果一大群人霸占那里跳舞,其他公众经过时该怎么办呢?其次,即使进入解封第三阶段,也只允许八人群聚,50人是太夸张了。再次,虽已解封,但仍不允许集体唱歌及舞蹈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