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条进校园——户外学习

字体大小:

户外学习提供学生不同的学习体验,我们看看美廉小学的学生在户外学习有什么收获。

本地八个户外探险学习中心将在未来几年整合为四个,这包括牛乳场路现有的中心,以及三个新建的设施。三个新的户外探险学习中心落成后设施更新更好,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户外学习体验,让他们更亲近大自然,也培养学生的自我价值感和冒险能力。

赖乐琦/美廉小五
培养团队精神

我比较喜欢户外活动,因为这些户外活动所带来的体验,是课本上学不到的,非常珍贵。它也让我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团队胜利。

张诺研/美廉小五
户外室内学习都重要

户外学习让我有机会走出课室,亲近大自然。我也能和同学们一起在户外讨论和做功课。我觉得户外学习和室内学习都重要,要保持一个平衡。过多的户外学习会让同学们感到疲累,没法完成功课。户外学习时,如果有一些同学不想合作,小组的活动也会受到影响。

李协乐/美廉小四
学习我国的自然生态系统

我参加过学校举办的很多户外学习活动,比如去动物园学习有关各种动物的特征和生存能力,去生态园观察不同的生物,了解我国的自然生态系统。户外学习给我更多自由的空间走动,让我更加了解新加坡,比如农场是如何运作的。

早报校园 zbschools.sg 是一个让学生自主学习的数码平台。它汇集学生报旗下《小拇指》、《大拇指》和《逗号》的精彩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报道,让中小学生轻松读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