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现场

陈耀福:伸手摘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一代广告巨人李奥贝纳先生的文化传承,让人刻骨铭心。(互联网)
美国一代广告巨人李奥贝纳先生的文化传承,让人刻骨铭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站在李奥贝纳大楼楼下,仰望楼顶Leo Burnett的大名伸向蓝天,只觉得能成为李奥贝纳人是一种荣耀。

李奥贝纳(Leo Burnett)曾经说过:“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功,亦不致一手污泥。”一句话,让我走上了广告生涯的不归路。


李奥贝纳广告公司1935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公司初创时,前台放了一篮苹果,送给来访的客户和朋友。当时美国正处于经济大萧条时期,有位报纸专栏作家嘲讽说过不了多久,李奥贝纳就没有办法再送苹果,只能到街头卖苹果。

然而历史证明,李奧贝纳的信念和坚持是成功的,苹果的故事也因此一直激励着李奥贝纳人;全球85个国家的96个分公司前台,一直都有一篮苹果招待访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