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莉离婚传崩溃手抖 前夫比利:她很OK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莱坞影星Brad Pitt(布莱德毕特)与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日前婚变,传卓莉为此精神崩溃,手抖到连拿水杯喝水都泼到自己。她的前夫Billy Bob Thornton(比利鲍伯松顿)最近出席新片《圣诞坏公公2》的造势活动,他透露最近才和卓莉联系,还说:“我看她状态还不错。虽然我们(和卓莉)不常联系,但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她有她的生活圈,我有我的。”


比利鲍伯与卓莉在《空中塞车》(Pushing Tin)演一对狂野的夫妻,卓莉2000年嫁给大她20岁的比利,还在手臂上刺青“比利鲍伯”字样,爱得痴狂,但婚姻只维持3年就告吹,比利曾透露是因为人生目标不同才分手。


去年第六度结婚的比利鲍伯透露他从来“不够好”,“配不上”卓莉。因为卓莉总是跟着联合国的人士碰面或是与各大收养机构接触,他只想悠闲坐在家里,看球赛转播。更糟的是,他们受邀出席好莱坞名流的聚会,比利鲍伯始终不自在,不明白该如何摆出上等人士的高贵姿态,而他也不想刻意了解,没办法继续过这种生活。不过与卓莉离婚后,他们每隔几个月还会联系,交情仍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