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5对蔡健雅演唱会门票

蔡健雅演唱会上将与陈洁仪飙歌。(ONE Production提供)
蔡健雅演唱会上将与陈洁仪飙歌。(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蔡健雅“列穆尼亚Lemuria”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2月10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特别嘉宾是蔡健雅心中的diva陈洁仪。

“列穆尼亚”是比“亚特兰堤斯”更早几万年的王国,列穆尼亚人懂得真正的爱,在不同的领域中努力、发光。蔡健雅希望透过这个演唱会概念,呼吁歌迷审视心中的美好,付诸行动去改变自己,进化成更好的人,世界也会因此而更好。

想看蔡健雅透过首首动听的歌曲,分享自己“列穆尼亚”的一面吗?想看蔡健雅和陈洁仪两位天后台上飙歌吗?

演唱会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送《联合早报》读者五对演唱会门票,每对价值284元。读者请“Like”或“Share”《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与“送蔡健雅演唱会门票”贴文,并在下周一(28日)中午12时之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与电子邮件地址给《现在》,记得在私信的开端注明“送蔡健雅演唱会门票”,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获得门票的读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