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15岁儿子挂名新片制片 卓莉被轰离谱自肥

卓莉(中)最近带子女到柬埔寨宣传新片。
卓莉(中)最近带子女到柬埔寨宣传新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与“小布”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去年9月闹婚变。卓莉最近带六子女到柬埔寨宣传新片《他们先杀了我父亲》(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被爆要求搭私人专机,让Netflix付款100万美元(约140万新元),还让年仅15岁的长子梅铎斯挂名执行制片,挨批自肥与耍大牌。

卓莉过去以《古墓奇兵》(Lara Croft:Tomb Raider)、《史密夫VS史密妻》(Mr. & Mrs. Smith)等卖座片奠定好莱坞一线女星地位,性感美艳形象深植人心。她近年热中拍摄小品文艺片,前年底她与小布在她自导自演的《海边》(By the Sea)合体,不仅影评不买账,北美卖座仅53万美元(74万新元),创下两人演艺生涯票房新低,票房号召力大不如前。

卓莉向法院申请与小布离婚后,为争夺子女单独监护权,不惜把家丑闹上台面,害她形象大伤。业界人士透露她最近积极接戏,包含《沉睡魔咒》(Maleficent)续集、“Shoot like a Girl”等片,试图重返好莱坞,再创演艺事业高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