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不见后40年? 崔苔菁侯丽芳破冰

崔苔菁(左)与侯丽芳一同出席已故神父丁松筠遗作发表会,崔苔菁一度感伤拭泪。(互联网)
崔苔菁(左)与侯丽芳一同出席已故神父丁松筠遗作发表会,崔苔菁一度感伤拭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一代艳姬”崔苔菁消失屏幕六年,前天现身丁松筠神父遗作《我的一生很平凡,只有爱而已》新书会,不料40多年来传出不合的“小崔苔菁”侯丽芳也在台下,两人一度曾因撞脸长得太像,而冒出后不见后的谣言,最终侯丽芳打破沉默,凑上拉崔苔菁合照,以行动粉碎不合传闻。

传出两人之所以关系紧张,加上又在台视、华视各据山头,曾有杂志封面人物,明明放了崔苔菁的照片,却写侯丽芳,这让侯丽芳傻眼撇清:“这照片上有痣,不是我呀,还有其实之前我主持中广节目,她有来上,我们真的没事。”

丁松筠是美国籍天主教神父,在台湾服务50多年,一生投身宗教与文化教育等社会事务,但其在获颁台湾身份前,于今年5月底因心脏病辞世,震惊各界,享寿75岁,殡葬弥撒并于6月中旬举行,当时副总统陈建仁还亲自出席,并颁发总统蔡英文的褒扬令。

丁松筠生前否认为了崔苔菁放弃当神父

崔苔菁一度感伤拭泪,喊话:“因为丁神父,我今天抛头露面。”崔苔菁21岁主持节目时认识丁松筠,“那时觉得怎么来一个这么帅的外国人,还会自弹自唱。”后来她请丁教她英文,丁婉拒后说自己不教英文,但可教崔苔菁唱英语歌,还曾传出丁松筠为了崔苔菁,想放弃当神父,此一说法后来遭双方否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