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渡边谦与妻达成离婚协议

渡边谦坦承背着妻子南果步搞婚外情。(路透社)
渡边谦坦承背着妻子南果步搞婚外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知名男星渡边谦搞婚外情,他出面承认不伦,但向媒体表示“只犯这次”,强调不是惯犯,但罹患癌症的演员妻子南果步大受打击,这段婚姻早已摇摇欲坠。

据日本Business Journal网站爆料,渡边谦和南果步已达成离婚协议,敲定明年秋天对外宣布离婚消息,更劲爆的是,渡边谦大部分的财产,今后都将归给南果步管理,换言之,双方共有财产,都将归南果步所有。

因渡边谦出轨搞不伦,据传南果步深受打击,至今已暴瘦8公斤,有媒体拍到她已经除下左手无名指婚戒,因此离婚消息可信度极高。

57岁渡边谦今年3月被爆在纽约与小21岁的嫩妹搞婚外情,7月15日,他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承认说:“报道大致上属实”,并公开道歉。他还表示希望和妻子继续维持婚姻关系。

渡边谦本月17日凌晨更新了推特,并写道:“这个世界上居然会出现毫无根据的话,真让我感到惊讶。希望不要随意捏造别人的人生。”这是渡边谦自3月22日以来,时隔五个月后更新推特,但他没有具体指出到底文中提到的毫无根据的话是“离婚消息”还是其他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