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世纪复合”赛琳娜? 贾妈:狂野的爱不会终止

贾斯汀(红衣者)和赛琳娜近日频频被拍到约会画面。
贾斯汀(红衣者)和赛琳娜近日频频被拍到约会画面。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加拿大歌星贾斯汀比伯(小贾,Justin Bieber)7年前与美国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交往,两人数度分合,近日外媒报道赛琳娜和歌手威肯(The Weeknd)分手,和旧爱小贾复合。

上周末赛琳娜与小贾被外媒拍到共进早餐,知情人更指出两人现在一周至少见面四次,还相约看男方打曲棍球,一起骑脚踏车,两人旧情复燃,不少粉丝送祝福,并赞“又相信真爱了”。

据“TMZ”报道,友人证实小贾和赛琳娜的确重新开始交往,起因是小贾得知赛琳娜罹患可能致死的红斑性狼疮,且动了换肾手术,才明白女方可能会死掉,而他此生不能失去赛琳娜,小贾发誓要成为更好的男人,重新赢回赛琳娜的芳心。

赛琳娜刚开始也有所质疑,最后仍愿意给对方机会重新交往。赛琳娜的双亲对小贾仍有敌意,但小贾释出善意,积极证明自己的真心。

贾斯汀和赛琳娜频频被拍到约会画面,双方都从未出面回应此事,但“Hollywood Life”报道,小贾的妈妈佩蒂(Pattie Mallette)1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乐团“Upper Room”演唱的片段,并在推文中写道:“狂野的爱,不会终止也不会结束。”被揣测间接承认儿子与赛琳娜的恋情。部分粉丝开心表示“终于证实了”,但也有网友不认同,“她只是有感而发”、“她根本没有说过是在说小贾”,意外引起粉丝的论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