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明晚开唱 曾担心身体“完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潘玮柏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互联网)
潘玮柏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潘玮柏(潘帅)的“Alpha创使者”世界巡演首场,明天(21日)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登场。巡演开唱在即的他,自爆2月份身体再出状况,每天生不如死,一度担心自己的身体“完了”!


潘玮柏去年因肺部感染引发纤维化而住院,18日他在Instagram表示身体又出状况,罹患自律神经失调,让他身体半边发麻,甚至感觉心脏不见了,3月初住院检查,担心身体完了,一度有取消巡演的念头。


他在IG透露:“2月过年的时候,我去美国录音,在那里,每天过得生不如死,起床半边身体从头麻到脚,手指头发麻,呼吸困难,血压高,晕眩,而且感觉心脏不见了。我以为是心脏病还是中风。晚上睡觉时,都感觉过不了那一晚。当时心里很害怕再也看不到爸妈。唯一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撑到回台北再说。因为不知道身体到底怎么了,延期或取消巡回的念头也一直出现在脑海。直到3月初回到台北住进医院检查,我还是认为我的身体完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