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大球场开唱被拒 达不到制作要求宁愿不办

谢霆锋(左)与陈伟霆成为“格林美音乐节”亚洲华人代表。(互联网)
谢霆锋(左)与陈伟霆成为“格林美音乐节”亚洲华人代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谢霆锋回归乐坛的重头作计划之一包括在香港举行露天个唱,据知他所属的英皇日前咨询场地之一的大球场已拒绝。

英皇并未气馁,继续寻找理想场地,可是解决了场地问题,还要合乎谢霆锋的十全十美要求,英皇或考虑重归红馆办秀,不过也要谢霆锋首肯。

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受访时说,谢霆锋说过如果达不到他制作上的要求,他宁愿不做,笑说:“我觉得他是有预谋威胁我们,开玩笑啦!(他肯让步?)还没。”

谢霆锋今年初起回归歌手身份表演。美国音乐界盛事“格林美音乐节”4月30日首次在北京举办,谢霆锋与陈伟霆成为亚洲华人代表,与一班世界级音乐人同台献技。

谢霆锋连唱六首歌,叫台下3万名观众喊爆喉咙。陈伟霆除了又跳又唱,还大晒结实胸肌,让粉丝疯狂尖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