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直播销售平台有成 陈昭荣不拍戏了

陈昭荣转战直播销售,经营得有声有色。(自由时报)
陈昭荣转战直播销售,经营得有声有色。(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本土剧一哥”陈昭荣经营直播销售平台一年多有成,年营业额破一亿台币(约446万新元),今年他大手笔斥资1500万元台币(约67万新元),打造全新专业4K高画质互动式直播摄影棚。

直播棚前天首度曝光,他宣布成立“翰成直播购物”,透露除了“阿荣严选”,增加“时尚严选”“生活严选”“旅游严选”三频道。他说阿荣严选”从海鲜、肉品卖起,至今已贩售超过5000种商品。

陈昭荣的目标是直播界的阿里巴巴,雄心壮志不可小觑。被问到未来会否回去拍戏?他笑说:“没时间了。”并强调离开演戏舞台不用太啰嗦,偷偷下去就好了。

忙碌的陈昭荣每天只睡四到六个小时,甚至会睡在办公室的沙发,他笑说这是拍8点档培养出来的秒睡技能。

陈昭荣10年前开始经营网络事业,一路跌跌撞撞,如今大举进军直播销售平台,手上握有3万个固定客户,笑说“当年赔的都赚回来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