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菁仙:女强人变身巴黎“煮”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菁仙在巴黎的市集买菜,烧饭对她而言曾经是个无法想象的挑战。(作者提供)
欧菁仙在巴黎的市集买菜,烧饭对她而言曾经是个无法想象的挑战。(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华中初级学院毕业之际是我人生第一个十字路口,我苦恼于不知道要向银行借钱读大学,还是先找份工作减轻妈妈的负担,等存够学费了才报考大学。朋友带我到四马路观音堂算命,我说不行啦我是基督教徒不能够算命,朋友说这位神算很灵的,无论你信什么宗教他都可以看到你的未来,然后就把我半拖半拉去了。


不被犹豫埋葬
神算当时在观音堂外摆摊,我排队不到一会儿就轮到我了。他瞄了我一眼,然后看了看我的两只手掌心,没等我说话就语重心长地说:“你现在犹豫着该走哪一条路,如果你选第一条跟大家一起走的路,你会遇到你未来的丈夫,生两个孩子,你会幸福可是不会赚大钱,然后会离婚。除非你35岁后迟婚,这样才不会离婚。孩子照旧生两个。”


哇!他怎么知道我的烦恼啊?“那如果选择另一条呢?”我紧张地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