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和沈望傅进军商场 欧萱驳斥假消息

欧萱被人制造假消息,她坦言不认识沈望傅。(互联网)
欧萱被人制造假消息,她坦言不认识沈望傅。(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欧萱离开娱乐圈,和企业家沈望傅携手进军商场,投资比特币?

逐渐转幕后的欧萱近日有网上消息,指她离开娱乐圈,掏千万元身家,半年内可获利一倍。另外一则消息则指她将和企业家沈望傅携手进军商场,到底消息是真是假?

《联合早报》联系在泰国曼谷修读厨艺课程的她,证实上述传言都是假消息!欧萱看到记者传给她的荧幕截图,笑说很多人已经转告她,只有她自己不知道会做这些事。她补充说,假消息还不只这些,还有说她会做美容生意的,并笑说“难怪自己这么忙”。

假消息那么多,她怎么对待?“不理会,也不重要。关注我的人自然知道我在忙什么。”

称造假人有当编剧潜力

关于她会投资金融界的报道页面,上面有“CNN科技”的英文字样,写她要从事美容的报道甚至说她推出自己的产品,叫“Auvela”,和她的姓颇相近,外界一不小心,容易信以为真。难怪欧萱开玩笑说,这些假消息背后的人,还会设计访问内容,“应该很有潜力当编剧”。记者笑问她要不要收徒,她回应:“那我不是会更‘忙’?不知道还要‘开创’多少生意?”

她坦言不认识沈望傅,但不觉得万一两人见面会尴尬,“这些白痴新闻,笑笑就过了,不必认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