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D真情无障爱》筹得431万元善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传媒慈善筹款节目《SPD真情无障爱》今年以“善小·梦大”为主题,筹款目标是380万元,前晚的现场节目共筹得431万善款,比目标多出51万。SPD主席谢邕邕说:“我们感恩合作伙伴、捐款者、自愿者和表演者所给予的支持和捐款,让今年的《SPD真情无障爱》取得成功。你们给予我们更大的信心,日后会继续推出可改善他人生活的计划与服务。谢谢你们的支持。”


节目主持人是权怡凤和台湾名嘴黄子佼,今年重回歌手身份的佼佼也献唱专辑新歌“Perfect Life”,这是他首次演唱这首歌。


香港资深艺人胡枫和米雪精彩对唱,“台湾闽南语歌王”洪荣宏自弹自唱,“情歌王子”张信哲演唱《信仰》《爱如潮水》等金曲;本地艺人阿哥阿姐陈汉玮、郑惠玉和郑各评率领年轻艺人,与10名受益人走猫步秀。陈建彬和陈秀环的女儿蔡绮耘与受益人合作,一个吹奏口琴,一个拉小提琴,优美乐声令观众听出耳油。李国煌在香港拍戏,派妻女做善举,与受益人一起制作杯子蛋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