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文提“火化、灵骨塔” 袁惟仁儿:与父亲病情无关

袁惟仁(左图)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右图是他与一对儿女合照。(互联网)
袁惟仁(左图)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右图是他与一对儿女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小胖)去年在上海不慎跌倒引发脑溢血昏迷,经抢救后才捡回一命,并转回台湾休养。日前被三立新闻网爆出复健照片,半身不遂的他坐轮椅,身形爆瘦,虚弱不堪,头上还有一条长长的开刀疤痕。他的儿子袁义昨天在社交网站感叹“你离你火化的时间越来越近”,又提到“灵骨塔”等敏感字眼,不免让人忧心袁惟仁状况。镜周刊后来报道,记者向袁义询问后,他表示自己的留言与父亲的健康安危并无关系。

袁义叹说:“我一直以为成长之后,就像得到自由似的任由自己想做什么,但事实却是没了人控制你,也没了自己想做的事,因为你已经被所谓的现实所包裹,怎样的刀子都割不开它。成长唯一的益处就是你离你火化的时间越来越近,时间越近,自由越看得清。”不仅如此,他还称“一起看清人生追逐着只是尽头那座灵骨塔时,那一刻,我们终于成长了。”

袁惟仁与陆元琪离婚后,儿子女儿交由前妻抚养,看见儿子留言,陆元琪回应安抚说:“啊我不就离灵骨塔更近,亲爱的儿子,还是要期待下一个光景啊。”并告诉儿子,“人生就是不停的道别,更进步、更努力把日子变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