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唱出“猫奴”心声

韦礼安新单曲MV,拍出他与爱猫的日常生活。(互联网)
韦礼安新单曲MV,拍出他与爱猫的日常生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韦礼安为纪录家中三只爱猫“狗狗”、“耶逼”和“橘弟”的声音,推出新单曲《猫咪共和国》,唱出猫奴的心声。日前拍摄MV,记录韦礼安与爱猫的日常生活。

韦礼安说:“这样的安排我真的不用演,因为就是我平常的日子。”导演特地试镜,选定五只表现稳定的猫咪,在现场,工作人员频频关注猫咪,韦礼安备受冷落,他笑说:“我今天是临演啊,早就预料到今天会是这样,大家都是来看猫咪的,不会有人在意我。”

韦礼安自前年9月无预警在面簿宣告约满不续约,便与前东家福茂唱片陷协议纠纷,数度遭到炮轰,频传被业界全面封杀,但他还是持续唱歌与创作,3月5日过33岁生日当天发表《猫咪共和国》,被问是否常收到“猫的报恩”?他说:“猫咪会有所谓送主人东西的行为,是觉得主人没有维生的能力,我的猫应该觉得我过得还可以!”

韦礼安代表律师张承中谈到他与前东家的协议纠纷:“双方各自对协议认知状态、法律状态不同,对韦礼安来说他已约满,但就福茂来讲,永远有问题……但并不会影响韦礼安与其他人合作。”双方已进入法律程序,最快10月有初步判决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