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种人挣脱枷锁

安雅泰勒乔伊在《X战警:新变种人》演出变种人。
安雅泰勒乔伊在《X战警:新变种人》演出变种人。

字体大小:

X战警:新变种人 The New Mutants(M18) 

期待指数★★★

故事:五名拥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关进秘密机构,他们得面对过去的罪恶与内心的恐惧。这背后似乎有巨大的阴谋正在成形,他们得勇敢对抗自身的矛盾,逃脱这一切枷锁。

五名青少年主角由《髓骨》(Marrowbone)的美女Anya Taylor-Joy(安雅泰勒乔伊)等演出。导演Josh Boone(约什·布恩)曾导青春爱情片《生命中的美的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他受访时透露新片以《恶魔熊传奇》(Demon Bear)的故事章节为基础,内容非常黑暗,同时又十分诱人,有别于之前《X战警》故事风格。新片的反派人物有能力将人类的负面情绪转送到其他人身上,使其身心俱疲并侵蚀灵魂。

20200827_entertainment_swallow_Large.jpg
《喀布尔的燕子》是手绘的动画片。

喀布尔的燕子(NC16)The Swallows Of Kabul

期待指数★★★☆

故事:1998年夏天,阿富汗的首都喀布尔被塔利班占领。尽管每天都面对暴力和痛苦,沉浸在爱情中的莫赫森和祖奈拉,却对未来充满信心。

法国与瑞士等联制的手绘动画,根据Yasmina Khadra(雅斯米娜卡黛哈)的著作改编,内容是有关希望、残酷与牺牲等。动画由Zabou Breitman(扎布布雷特曼)与Elea Gobbe-Mevellec联导,去年竞赛康城影展一种注视单元。

20200827_entertainment_songlang_Large.jpg
《双郎》是“戏子爱上讨债人”的故事。

双郎 Song Lang(NC16) 

期待指数★★★

故事:在80年代的西贡(现为胡志明市),帅气阳刚的“容”为黑帮龙头效力,一天,他去戏班讨债,遇上长相俊俏的越南传统戏曲改良剧演员林冯,两人在冲突中互相吸引,交集出一段意想不到的感情。他们的爱逐渐萌芽,但在保守的社会中,面对了许多阻力。

《双郎》是“戏子爱上讨债人”的故事,美国越裔新锐编导黎光的首部剧情长片,也是一封他写给上世纪80年代西贡的情书。越南流行偶像艾萨克的性感妩媚媲美张国荣,初挑大梁的连秉发更是一鸣惊人,勇夺东京影展崛起新星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