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荣为养家 不介意与权怡凤同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本地艺人宏荣参演的新传媒英语剧Reunion(暂译《团圆》)昨早安排媒体探班。他的前妻权怡凤日前爆出和好友李荣达翻脸疑云,再度扯出女儿李凯馨改姓的旧闻,问宏荣有没有“躺着中枪”的感觉,他受访时只说:“我该讲的都讲了,该沉默就沉默。你们听不厌,我都讲厌了。”


有传宏荣可能上权怡凤的节目《权听你说》《怡凤和妹妹的厨房》,他说没有受邀,但表明为了工作,并不介意上节目,还开玩笑地要求“酬劳请多给,我要养家!”另外,李荣达参与录制的《怡凤和妹妹的厨房》,将于明晚在8频道播出。


宏荣《团圆》讲华英双语
《团圆》由本地资深演员林继堂(Lim Kay Tong)演富豪,宏荣饰演林继堂的得力助手,陈之财和向云的儿子陈一熙饰演林继堂的儿子。故事讲述五个朋友到乌敏岛游玩,结果富家子Chris(陈一熙饰)意外失踪。15年后,Chris突然现身,揭开众人埋藏已久的谎言和阴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