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发烧榜之辉煌九零女歌手 陈淑桦两首歌登10大

DJ陈丽仪(下排左起)和温国贤与音乐三人帮LimTayPeng成员冯启胜(上排左起)、郑夏韵和林伟强,直播揭晓成绩。(好FM面簿图)
DJ陈丽仪(下排左起)和温国贤与音乐三人帮LimTayPeng成员冯启胜(上排左起)、郑夏韵和林伟强,直播揭晓成绩。(好FM面簿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96.3好FM“好歌发烧榜”揭晓“辉煌九零-女歌手”主题成绩,陈淑桦有两首歌曲入10大,凭金曲《问》荣登榜首。

电台96.3好FM“好歌发烧榜2020”前晚(23日)揭晓第五期“辉煌九零-女歌手”主题成绩,DJ温国贤和陈丽仪与担任报榜嘉宾的本地乐坛音乐三人帮LimTayPeng(林伟强,郑夏韵与冯启胜)以直播说唱方式揭榜。陈淑桦是唯一一位凭两首歌曲打入10大的女歌手,她的歌曲《问》《滚滚红尘》分别排名第一和第四。

称霸“热门八十女歌手”主题的凤飞飞则凭《追梦人》紧追在后,屈居第二。最近举行出道30周年演唱会的“玉女偶像”苏慧伦凭《我一个人住》夺得第三,成绩力压天后张惠妹(《听海》/第五)、娃娃(《漂洋过海来看你》/第六)、叶倩文(《潇洒走一回》/第七)等。

《漂洋过海来看你》再炒热

林伟强认为10首歌曲中,张惠妹的《听海》最实至名归,因为这首歌是卡拉OK必点的歌曲,也是很多人疗情伤的好歌。郑夏韵说,凤飞飞、叶倩文和张惠妹在不同时期对她有深刻的影响,“她们的歌和音乐陪我度过童年至成年,不管是卡拉OK或演出,我都会唱她们的歌曲。”

冯启胜对于《漂洋过海来看你》只排名第七有“异议”,他说:“这首歌应该是第一名的,最近梁静茹和艾怡良翻唱另一个两女合唱的版本,这首歌又被炒得火热!”

其他入榜作品包括:张清芳“Men's Talk”(第八名)、王菲《执迷不悔》(第九名)、梅艳芳《亲密爱人》(第10名)。

第六周主题“辉煌九零-男歌手”是“好歌发烧榜2020”最后一周。谁的歌曲将勇闯前10名?哪位男歌手将叱咤“发烧榜”?10月30日晚上8点,报榜嘉宾巫奇将与96.3好FM DJ继续通过广播和面簿直播说说唱唱揭晓成绩。

观看96.3好FM面簿(bit.ly/3dR8Vzk)线上直播,还有机会赢取Pearlie White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