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合唱团扬威国际 夺世界合唱团双料名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合唱指挥桂乃舜(中,抱奖杯者)带领国大合唱团登上国际高峰。(国大合唱团提供)
合唱指挥桂乃舜(中,抱奖杯者)带领国大合唱团登上国际高峰。(国大合唱团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合唱团荣获兰格伦国际音乐节“帕瓦罗蒂大奖”与“世界合唱团”(Choir of the World)名衔。


兰格伦国际音乐节(Llangollen International Musical Eisteddfod)是每年7月在威尔士以北的兰格伦镇举行的音乐盛会,始于1947年。在上个周末举办的合唱展演与竞赛中,国大合唱团力压群雄夺魁,对手包括目前在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Interkultur)合唱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Stellenbosch University)合唱团。


合唱团指挥桂乃舜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个殊荣肯定了合唱团的选曲目光及艺术训练,说明合唱团已达世界水平。能够在国际大舞台上击败知名的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更是意义非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