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复工在即 用艺术向白衣天使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家大剧院推出第八部抗疫主题交响合唱《天使告诉我》,欢迎白衣战士回家。(视频截图)
中国国家大剧院推出第八部抗疫主题交响合唱《天使告诉我》,欢迎白衣战士回家。(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据报道,中国国家大剧院不久前开始了井然有序的复工复产,为疫后演出做准备。歌剧节、五月音乐节、国际戏剧季等一年一度的经典艺术板块,将以全新面貌同观众见面。国家大剧院剧目制作部、管弦乐团、合唱团、歌剧演员团、戏剧演员团等艺术生产部门,也正在紧锣密鼓展开艺术生产创作,以期将最贴近生活,最振奋人心的艺术作品献给观众。


同时,国家大剧院院外公益演出活动的组织规划也在筹划之中,今年大剧院将重点针对医护人员,组织慰问演出等活动,用艺术语言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


在对抗疫情期间,国家大剧院没有停下为观众服务的脚步。不久前,中国全国各地的援鄂医护人员开始分批撤离,在白衣战士凯旋时刻,国家大剧院推出第八部抗疫主题交响合唱《天使告诉我》,欢迎白衣战士回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