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 艺术洋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文化年的开幕演出上,将呈献具地域风情特色的舞蹈节目,包括女子群舞《百合》。(主办方提供)
重庆文化年的开幕演出上,将呈献具地域风情特色的舞蹈节目,包括女子群舞《百合》。(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文化中心招牌活动“2017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已展开,并将举行至2月28日。这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文化贸易、文创展览、图书展览、电影放映、综艺演出、戏曲表演、新春音乐会等多个板块。



重庆文化年开幕演出
本次活动推出具地域风情特色的舞蹈节目,如古代巴蜀民歌《竹枝词》的舞蹈和中国传统戏剧与舞蹈相结合的《粉墨印象》。重庆市杂技团的演员们将呈献中国武术精神之魂与杂技巧妙融合的节目,以高难度的技巧,流畅的编排,默契的配合,表现男人的力量和平衡之美。



新春音乐会2017
音乐会邀请花腔女高音周小曼,呈献中国民歌《好日子》和《天路》。鼎艺团青年演奏家陈宏伟(高胡)和苏瑞杰(笙)也将在音乐会上演绎拿手乐器独奏曲《鸟投林》《算盘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