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推出新玩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推出新的“至棒娃娃”绒毛玩具。
“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推出新的“至棒娃娃”绒毛玩具。

字体大小:

位于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吉蒂猫胡姬花园”(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咖啡馆,在加拿大举行的“机场饮食大奖”(Airport Food and Beverage Conference & Awards)获得“年度新餐饮概念”奖(New Food & Beverage Concept of the Year)。


为配合这次得奖,“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推出新的“至棒娃娃”(FAB-ulously Yours)绒毛玩具。食客需要在咖啡馆消费至少100元,可以特价$25购买第一件绒毛玩具,第二件$69.90,每人只限买两件。


另外,有新推出的“魅力之链”(Charmed By Kitty)手链,两款设计分别为售价$199的“爱心”款,以及售价$179的“真心”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