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风味椰浆饭 盛多层餐盒送上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样美食满足不同顾客的喜好。(商家提供)
多样美食满足不同顾客的喜好。(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餐饮品牌Lee Wee&Brothers营业已有19年,在全岛拥有6家分店,强调以传统食谱烹调正宗美味。随着业务营运不断发展,与时俱进将推出天天外送的服务,部分公共假期则视需求而定。


Lee Wee&Brothers从旧机场路小贩中心的一个小摊位起家,最初销售椰浆饭与不同口味的乌打(otah)。其中的鱼肉乌打一炮而红,深受顾客的喜爱成为招牌产品,获得媒体好评争相报道,进而增加了10种不同风味的乌打,并拓展品项的广度,包含椰浆饭、阿参鱼头、咖喱鸡、隆冬、蜜烤鸡翅、沙爹和油炸小吃等等。


“Tingkat”盛装的美味

Tingkat多层餐盒。(商家提供)
为了让更多人品尝到Lee Wee&Brothers的地道新加坡美味,因此锁定举办会议、工作坊等各类活动,推出个人餐盒与“Tingkat”形式的多层餐盒,采用新鲜天然食材变化出多样的菜色,满足不同食客的口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