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让人们听见内心对艺术的呼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文泉(右):很多人在疫中找回艺术初衷,包括彭丽(中)。(梁麒麟摄)
高文泉(右):很多人在疫中找回艺术初衷,包括彭丽(中)。(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让我们暂时屏蔽周遭纷扰,聆听内心的呼唤,找回生命该有的平衡,重投精神和文化生活,与艺术连接。


冠病疫情使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影响,尤其是阻断措施期间,生活像被按下暂停键。这次暂停,却让很多人重新检视自己,沉淀思绪,找回生命本该有的平衡,重投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与艺术取得可贵的连接。


这场疫情让人们意识到艺术对生命的重要性,因此阻断措施结束,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后,不少艺术班和增益课中断数月重启时,得到热烈回响——不仅有新学员报班上课,老学员上课也比以往更频密——疫情竟催开大家心底深植的艺术之花!《联合早报》记者采访各类艺术班的老师和学员,探讨艺术班疫情期间再度火热的现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