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挑战苹果笔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设计简约,美观实用。
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设计简约,美观实用。

字体大小:

微软(Microsoft)本月初在本地推出最新的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乍看之下以为是一台苹果笔电,铝镁合金外壳设计简约,只有看到中间的微软“视窗”标志才知道是一台微软笔电。


掀开笔记本,键盘表面马上吸引眼球,原来它采用的是Alcantara材质(常用于车内装饰),看起来像是一层绒布,与机身金属材质有强烈反差,摸起来挺舒服,不像其他品牌的笔电一样感觉冰冷。不过如果长时间使用,或者不小心把咖啡倒在键盘表面,就不知道污垢是否能轻易去除。


Surface Laptop配备强劲的第7代英特尔(Intel)Core i7和i5处理器,SSD固态硬盘容量介于128 GB和1 TB之间,续航长达14.5小时,重量很轻巧,只有1.25公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