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曼的芭蕾美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妮可基曼穿的这件美丽蓬裙由超过70层丝质网纱以手工层叠,耗时超过150个工时制作完成。(路透社)
妮可基曼穿的这件美丽蓬裙由超过70层丝质网纱以手工层叠,耗时超过150个工时制作完成。(路透社)

字体大小:

康城影展前几天落幕,红毯上女星们争奇斗妍,被讨论得最为热烈的,就是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身上黑白双色,像极了巴蕾舞裙tutu的短款礼服。上半身黑色平口加吊带的设计,下半身则是如云似雾的轻盈薄纱,冲撞之间却意外和谐,流露出妙趣感和摩登感,在很多女星把“婚纱”当礼服穿的红毯上,这套衣服显然高分取胜!


梦幻又轻巧的蓬蓬纱裙把妮可基曼衬托得超年轻可爱,有别于她以往的大气典雅,这次给人一种洋娃娃的甜美梦幻感。要知道,1967年出生的妮可基曼,本月20日就将满50岁!但在这条裙子里,却完全看不出来吧?


看得出妮可基曼本人也非常喜欢这套礼服,通讯社的照片中每一张她都摆出与裙子极为契合的微笑面容和可爱姿势,没有一张不展露她的美!于是,大家都在问:“这条裙子是谁设计的啊?也好想有一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