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西班牙小岛风情新系列 热情洋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oewe和西班牙小岛Ibiza著名时装店Paula's二度合作,推出2018年春夏系列。(Loewe提供)
Loewe和西班牙小岛Ibiza著名时装店Paula's二度合作,推出2018年春夏系列。(Loewe提供)

字体大小:

Loewe去年和西班牙小岛Ibiza的著名时装店Paula's首度合作,产品深受欢迎,促成两个品牌今年二度合作,推出2018年春夏季男女装成衣与配饰,将波西米亚的海滩风格与Paula's俏丽活泼的印花完美融合。


Loewe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从经典印花档案中挑出标志性的印花设计图案用于新系列,将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艳丽大胆的文化表露无遗,以庆祝Paula's的鼎盛时期及其与岛上创意领域的联系。


新系列通过布料及印花的裁剪拼贴,将波点、沙滩旗、美人鱼、马戏团人物和卡通蜂鸟等图案做奇思异想的混搭,打造出形象生动、五彩缤纷又带复古风的组合。这次男装系列显著扩大,如彩色明亮的泳裤和冲浪短裤,品牌经典的渔夫裤则以旗帜印花和黑色棉质重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