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老夫少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年前参加老陆为小陆举办的18岁生日加留学欢送会,两年前参加老陆的传统抬花轿婚礼,两天前再收到老陆添新丁小儿子满月喜庆的请柬,这家伙从来就不按牌理出牌,人生的道路他是逆行逆生长。


认识老陆差不多10年了,初识时只知道他已离了婚,自己带着一个刚上初中的儿子,又要创事业又要顾孩子。外交官出身的他,后来下海创业,喜欢广交朋友,组织聚会,常常弄到自己分身乏术,焦头烂额。特别孩子在中学时有些叛逆,常和他玩猫和老鼠的心理博弈,让他这个单身父亲操碎了心。但虎父无犬子,小陆终于考取了美国大学,老陆算是苦尽甘来,邀请亲戚朋友庆贺,难掩做父亲的骄傲和喜悦,或许这也是一种解脱吧。


那几年,老陆特别喜欢混入我们这群女性闺蜜的活动中,不知是对我们当中哪位美女有兴趣,还是想来听听我们这些妈妈们的儿女经?我们也乐于他的参与,一是让他来买单,二是他确实幽默搞笑,常把我们逗得前俯后仰地大笑。因为他人缘好,事业有成,也激发了我们这群八卦女人不断想为他做媒撮合对象。我们群中有离过婚的大美女,也有事业有成但一直未婚的女企业家,年龄都在40左右,照理说相差个十来岁应该还是挺般配的,但老陆总是嘻笑应对,不置可否。我们还骂他眼光太高,过了这村就没这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