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数据科学 理解和解决社会难题 华中承办“新新数据科学家创客马拉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激发更多学生更早的对数据科学产生兴趣和认识,以让他们有机会利用数据科学理解和解决社会难题,华侨中学企划承办“新新数据科学家创客马拉松”。


随着大数据的增长,数据科学发挥越来越大的推动作用,并受到广泛的关注。为了扩大数据科学的范围,国际计算机学会(ACM)的知识发现及数据挖掘专委会(SIGKDD)今年新成立了KDD影响计划。这计划旨在为可能对社会产生最大影响的项目提供资金,从而加强社区,并加强数据科学界的参与,扩大数据科学的范围,增加数据科学圈的多样性,增加数据科学的社会影响力,通过数据科学影响公共政策。


五个月完成作品
目前,数据科学课程只供大专和理工学院生报读。为了激发更多学生在更早的教育阶段对数据科学产生兴趣和更多的认识,以让他们有机会利用数据科学理解和解决社会难题,华侨中学企划承办“新新数据科学家创客马拉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