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装流行趋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壁纸将是明年家居装修的点睛之物。(互联网)
壁纸将是明年家居装修的点睛之物。(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17即将过去,想不想让家居空间焕然一新?从色彩、格调到材料的应用,哪些又将成为2018年的流行趋势?综合各地家居专家的预测意见,记者整理出2018年家装流行趋势。


首先是家居色彩多样化,与中性色相比,丰富的色彩搭配是明年的热门,多彩的颜色总会让家里的氛围不会太冷清,显得有生机有情调,更有家的温度。许多专家认为,所有房间中,厨房最应摆脱死气沉沉,经过多年的无聊色调,彩绘橱柜或是台面将会成为当下流行,这可让厨房空间充满活力,每天烹饪的时间也变得美好。


高级印花壁纸近两年在高端家居中走俏,明年也将走入更多普通人家居中,鲜艳的花朵或是清新的超大花色壁纸,特别是小浴室或是厨房的挡板后,某个小部分墙面,一点点花色壁纸就能令家居点亮。整体风格上,将延续热度不断的复古风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