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婴女中(圣若瑟)80周年 全天庆祝感激先辈建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婴女中管乐队演奏歌曲《细水长流》表达对先辈的感激。(圣婴女中(圣若瑟)提供)
圣婴女中管乐队演奏歌曲《细水长流》表达对先辈的感激。(圣婴女中(圣若瑟)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圣婴女中(圣若瑟)在3月19日,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从早上的圣若瑟瞻礼日到傍晚的盛宴,以及颁奖典礼,都是圣若瑟人为80周年校庆精心准备的贺礼。


圣若瑟瞻礼日
为了隆重感谢先辈的付出与努力,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神圣与庄重的氛围,学校选择在附近的圣妇亚纳堂举行圣若瑟瞻礼日。这个教堂的特别之处在于它陪伴许多圣婴女中(圣若瑟)的师生们度过了难忘的校园生活。因此在教堂欢庆80周年对师生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


学生黄诗婷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在圣妇亚纳堂参加圣若瑟瞻礼日。这次的体验非常特别,它让我了解到学校80年来所历经的风雨。同时,我也对该宗教的礼仪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